初一

[错雨]静待花开(3)

ooc严重,私设如山啊喂(●'◡'●)

代嫁雨×二公子错 


——没错我又来了——


“啊……啊?”钱错闻言木在了原地“啊?你……?”


荒唐吧?他也觉得荒唐,不过现在可不是解释的时间,外面的宾客已经开始催了,而这位新郎官还在这里杵着


“外面叫您呢,钱二公子,您要不要考虑先出去,晚上我和您细说?”


“哦。”


滕瑞雨拾了一颗掉到地上的花生,夹在指间看了一会,随后把它放在了桌子上。


“家庭,呵,外壳罢了,谁也说不准这外壳下,是好是坏。”滕瑞雨自嘲道


外面杯影交错,推酒换茶之间已过了半个时辰,宾客散尽,滕瑞雨冷眼注视着这一切,仿若置身事外的一位君子


“嗯…姑娘,不是,额,兄弟(?),你没吃饭吧,我给你盛了点面,填填肚子吧”钱错一手撑着门,一手端着面站在那里,脸上的绯红一看就是喝了不少酒。


“谢谢,我不太饿,先放这吧”滕瑞雨起身,由于久坐和身体的原因,踉跄了一下,双手接过碗筷,顺手放在了桌子上,而后便去扶钱错


钱错傻笑着摇了摇头“不行,你刚刚都没站稳,我自己可以”


……不信,钱二公子的酒量……真的令人堪忧啊


不过滕瑞雨也没有再管,单单看了他一眼,便转过头去,自顾自的走了。不过他知道,那个容量小体积大的瓶子在后面跟着他


待到他俩坐到床上,滕瑞雨率先开口


“您好,滕瑞雨,许瑞雪——也就是你要娶的人的哥哥”


“钱错,从今往后你的相公。” 这个人喝的还真是不少,滕瑞雨腹诽道


“你喝多了,事情经过我明天告诉你。”

“那咱们现在干什么?”

滕瑞雨淡淡抬了下眼皮“睡觉。”

“咱们一起睡吗?”


也是,他现在算钱家的什么人?有资格和人家钱公子在床上睡吗?


但总有人先他一步开口“你还是黄花大小子,我不好毁你清白,你睡床,我去隔壁”


“不必了,钱…公子。”



——第三章 完——


QAQ这章写的真的不好,对不起各位>人<

各位宝贝有什么脑洞可以告诉瓦👀瓦下个坑和这个没什么想法了想看看大家的XP


谢谢各位亲亲❤ (ɔˆз(ˆ⌣ˆc)


评论(26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