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

[错雨]静待花开(2)

私设如山,ooc严重


代嫁雨×二公子错



——书接上回——


转眼间,已经到了成亲之日,早上许同尘便叫过他去,对他进行了“贞贞教诲”


“小雨啊,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,但即是替你妹妹嫁的,拜堂的时候还是要跪,万不可叫人看出端倪,还有洞房花烛夜,若唬不住他,就一头撞死吧盖头万万不可掀,万万不可叫他发现你是个男儿,否则你妹妹就不保了啊……”


滕瑞雨只低着头,时不时点头附和一下,但他心里的小九九是谁也不知道的,他双目无神的盯着地面,猛一看像是顺着眼,颇有几分黄花闺女的架子


“说完了吗?”


“要注意的就这些了。”


“该我说了,我这次走了,便和许家没有半点联系了,我是死是活,日后怎样,你们都无权管了,这个家,除了滕夫人,我一个都不认。”


呵,一个将死之人,没有联系了更好不过“行,就这么定了”


   ……


“吉时已到——”


“一拜天地”


“二拜高堂”


“夫妻对拜”


“送入洞房——”


婚礼没有想象中的盛大,但倒也没有多寒酸,毕竟是威名远扬的钱府


滕瑞雨正想趁屋内没人把这碍眼盖头掀了,只听“啊呀”一声响,门被打开了


这么快就喝完酒了?钱二公子酒量不行啊,滕瑞雨正这么想着,一道低哑的声音传来


“许姑娘,我们之前没见过面,没有感情基础,我想你定是不喜欢我的,这段时间我不碰你,若是他日你遇见了自己喜欢的人,可作为钱四小姐出嫁。”


这个人……滕瑞雨抬起头,有透过盖头的遮掩,他看不清他的脸……怎么也和暴虐无道联系不到一起啊……


“姑娘,盖头……需要我帮你掀吗?”


滕瑞雨自知瞒不过去,一边自己掀去盖头,一边缓缓开口道“抱歉……我不是你所谓的‘许姑娘’……而且……我甚至连‘姑娘’都不是”


随着盖头的掀起,一张动人的脸缓缓出现,皮肤很白,但是那种病中的白,配上大婚的红妆,只是让人更加怜爱蓝色的眸子与红色的盖头对比,有如大海上的夕阳


“而且,就像他们说的,我已经是将死之人了”



—第二章 完—

下一章:新婚夜

这章主打的就是让钱错的CPU住进ICU(˵¯͒〰¯͒˵)

评论(12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