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一

[错雨] 静待花开 (1)

代嫁雨×二公子错

钱某:正合我意


ooc严重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

—□—□—□—□—□—□—□—□—□—


“小雨,爹这辈子没求过你什么,这次算爹求你了,替瑞雪嫁了吧”


病榻前,一位身着黑衣的男子苦苦哀求着,他就是这位被称为“小雨”的人的父亲——许同尘,房间里静悄悄的,回应他的只有阵阵咳嗽声


半晌,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,听起来虚弱不堪但又掷地有声


“不嫁,我再怎么说,也是男儿身。”


“哎呀,祖宗,我求求你了,听说那钱二公子性格暴虐无道,若是瑞雪嫁过去,定会受尽折磨的啊”

呵……他这个父亲总是这样,当年也就是为了给他这宝贝女儿买簪子,误了治病时辰,才使他病到这般田地


不过他不怪他们


“小雨,若是你妹妹嫁过去,定会折在他们手上,而你不一样,你本来就是将死之人了……”许同尘忽然捂住嘴,他这是在说什么啊“不是,小雨,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……”


哼…的确,他本来就是将死之人了,还在怕什么呢?许同尘处心积虑的想让他嫁到钱家,一是想用他赚取更多的利益,二是要保护他那颗掌上明珠,三则是……


甩掉他这个病根子


“我嫁。”


听到这话,许同尘眼睛里突然发出亮光,开心道“太好了,小雨,我就知道你是识大体的,你先好好养病,接亲的轿子过几天就来……”许同尘一边说着一边朝门外走去,甚至都没有回头看一下他。


片刻后,屋内安静如常,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,滕瑞雨缓缓起身,踉跄着走到桌旁,药已经凉了,他看向窗外,蓝色的眸子里没有任何情绪,嗤笑一声,低下头去喝药


“ ‘你先好好养病…’ ”滕瑞雨呢喃道“我好好养病…”


这句话……至少是在关心他吧



—第一章 完—


这个大概会写三四五六七八……反正蛮多章的

下一章:成亲

评论(14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